学院党委召开201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2-01-01 00:00:00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了会议,同级民主党派代表、三办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校纪检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强代表学校应邀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认真进行了会议筹备工作。一是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 实行院系两级领导班子每学期一次的民主生活会和每学期两次院系班子成员间谈心制度;二是院党委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有关文件精神;三是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四是每个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
会议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主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检查和谈心交流。院党委书记雷承锋通报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对民主生活会及学院党政班子的征求意见情况,对201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政通人和,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体现出蒸蒸向上的风貌。每一位党员处级干部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了汇报,大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找差距,认真反思找原因,力促发展提建议,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互相帮助、加强沟通、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与会的各位代表提出了宝贵意见。
校纪检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查找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取得了成效,学院紧紧围绕“团结、发展”这个主题,集中精力抓建设,整体态势良好,呈现团结和谐的局面。
院党委书记雷承锋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针对不足着力整改提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作者:admin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