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10-05-28 00:00:00 点击:

    2010年5月24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雷承锋书记和院长刘兵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张亚东、副院长段荣娟、学工办主任张俊义和院长助理侯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雷承锋书记就学校下发的毕业生还贷奖励、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和做好中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的相关文件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为了高质量的准备中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高度重视,决定首先开展学院一级选拔比赛,并成立相应工作领导组,领导组由雷承锋书记和刘兵院长任顾问,段荣娟副院长任组长,刘兰云、张亚东任副组长。
    刘兵院长对中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做了历史回顾和具体安排。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要把此项工作放到关系学校荣誉的高度去选拔好参赛选手,各教研室要充分动员教师参与,认真选拔选手,并对参赛选手做必要培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刘兵院长随后就以下几项工作做了安排:关于我院承办 “全国口译大赛”山西赛区的比赛;关于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关于“十一五”规划总结前期安排;关于“中央财政”项目申报工作;关于学院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刘兵院长还就理顺新学院的管理相关问题主持了与会人员的讨论。
   “全国口译大赛”山西赛区的比赛,是我院成立以来承办的第一个重要的学术活动,是促进交流和宣传学院的重要平台,为此学院成立专项机构——“全国口译大赛”山西赛区复赛筹备工作组,雷承锋书记和刘兵院长任组长,段荣娟副院长和张亚东副书记任副组长,学工办主任张俊义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由教师、学工办各有关人员组成。
    最后,张亚东副书记通报了我院职工上周参加校跳绳和踢毽子大赛获奖情况: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奋力拼搏,获得团体跳长绳比赛二等奖和踢毽子比赛团体三等奖,我院刘天贤老师获得个人跳绳比赛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我们新成立的外国语学院显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水平,优秀的组织工作得到校工会的认可,我院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并且,校工会邀请我院在校党代会结束后,与校工会、艺术部共同承办晚会。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