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琼博士发表SSCI Q1教研论文

时间:2021-11-04 08:55:05 点击: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琼博士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文学院Martin East教授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李少锋副教授就测量中国大学生在完成语言任务时的动机和焦虑感合著论文,英文题目为:Measuring Chinese EFL learners’ motivation and anxiety when completing a video narration task: Initial steps in designing two questionnaires。该论文发表于SSCI期刊System。文章链接为https://doi.org/10.1016/j.system.2021.102559


System杂志致力于通过教育技术和应用语言学知识解决外语教学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属于SSCI Q1期刊,该杂志影响因子为3.167CiteScore4.2,是语言学领域内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外国语学院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