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系教师高行珍博士发表SSCI论文

时间:2020-09-16 12:53:10 点击:


我院教师高行珍博士与我校荣誉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Professor Lawrence Jun Zhang张军教授就新冠疫情期间外语在线教学教师认知及其信息素养发展现状合著论文,题目为Teacher Learning in Difficult Times: Examining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s’ Cognitions about Online Teaching to Tide over COVID19,经过专家严格评审于9月15日发表于SSCI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文章链接为https://doi.org/10.3389.fpsyg.2020.549653,欢迎下载阅读、批评指正。




Frontiers in Psychology 由瑞士出版集团Frontiers Media 出版,是高影响力SSCI期刊(影响因子为2.067),属于Q2区SSCI期刊(在所有SSCI期刊中排名前50%),CiteScore高达3.2,代表了社会科学研究领域高端水平。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