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0-03-31 18:40:10 点击:

系、部、中心、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部分。

一、比赛时间和阶段

2020年4-10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2020年10月,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秋)期间举办现场决赛,同时举办大赛相关交流研讨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与分组

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第一人)限报一件作品,申报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学校外语教师总人数的20%,已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可携全新作品报名参赛。

三、参赛安排

1.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全文”(附件1),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推荐教师汇总表”(附件2)。

2.请各部门于4月10日前将推荐参加大赛教师的“推荐教师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9456591@qq.com

 

、参赛报名与作品提交

登录大赛网站http://weike.cflo.com.cn注册报名、提交作品,时间为2020年4月1日-6月10日(凡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联系方式

1. 大赛办公室

联系人:胡岚 010-58556519。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李小龙 010-82289815,黄哲日010-82289865。

  1. 各省级赛事组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将在大赛网站公布。

     

     

    附件1.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附件2.推荐教师汇总表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