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提升网络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时间:2020-03-26 16:11:5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网络教学质量,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002教室召开了大学英语网络教学经验交流会,基础学院院长宋燕、校督导组组长张洪斌、校督导组老师赵安源、杨倩玲、卢绍刚、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荣娟、基础学院的全体大学外语代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荣娟主持。

 

 

段荣娟院长首先传达了基础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刘润祥副书记3月20日网络教学质量保证研讨会的讲话精神。严帅、王奕凯和王丽娟3位老师分别就腾讯会议、QQ直播和钉钉三种平台进行了网课教学经验分享,从学生诉求的解读、网络教学互动、如何进一步提高网络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网络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增加视频和音频的师生互动交流,让课堂教学活起来;按照督导工作安排,让教学过程严起来;迎接线上期中考试,让目标树起来。

 

  

 

基础学院院长宋燕表示要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提升英语课堂教学效果;校督导组组长张洪斌、校督导组赵安源老师也分别对大学英语线上教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作者:段宇彤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