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教授Changiz Geula博士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时间:2012-11-09 00:00:00 点击:

2012112号晚7点,应外国语学院邀请,认知神经学和阿尔茨海默病研究中心、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费因伯格医学院教授Changiz Geula博士在虎峪校区梅花教室M2作题为《Key to Successful Professional Career》的讲座。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郭爱萍主持。
Changiz Geula教授在讲座时指出,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的关键有以下几点:努力学习、高效地利用时间、向他人学习,同时结交自己职业领域内的其他人物并建立长久稳固的关系。他总结出,成功的职业生涯一是应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二是要服务社会,成功的事业必须具备让自身快乐和服务社会两个条件。三是要高效利用时间,要做到不浪费点滴时间、办事不拖延、平衡生活。他重点强调了为社会他人服务的重要性,针对当代大学生普遍“梦想大、行动小”的缺点,他建议学生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此外,Changiz Geula教授还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对现场提问做出了详细认真的解答。最后,Changiz Geula教授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对如何明确并且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者:admin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