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招聘启示

时间:2013-03-18 00:00:00 点击:

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地处美丽的龙城—山西省省会太原,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其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国立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经过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学校已经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府,是山西省唯一的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中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五所高校之一。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6000余名;设有70个本科专业,120个硕士点,43个博士点,6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前身为太原理工大学文学院。学院目前下设外语系、大学外语部、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外语网络教育中心等科研教学机构。学院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招聘对象:英、日、德、法、俄、中文等语种获得语言学、文学、比较文学、外语教育文学、教育学、传媒与新闻、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的博士学位,且热爱教育事业、科学研究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一、引进对象
(一)第四层次
取得突出成就的国外著名大学博士毕业生;国内“985”重点大学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二)第五层次
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为40岁以下,并满足下列各项基本条件:
1、博士所学专业与本科、硕士专业相近;
2、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要求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并被SSCI收录1篇及以上或CSSCI收录2篇及以上;
3、外语水平满足下列之一:CET-6考试成绩达到42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取得专业八级合格证;PETS-5等其它类型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具有一年以上国外学习经历。
二、引进待遇
(一)科研启动费
学校为新引进人才提供科研启动费,资助额度为:
1、第四层次:20万元
2、第五层次:按如下办法计算
社科类科研启动费计算办法:


文章分类
篇数
科研启动费
(万元)
   
(1)新华文摘全文收录
(2)SSCI收录
1
8
1、第五层次引进社科类博士以其发表论文中所属最高类别论文作为资助经费基数;
2、每增加1篇收录文章按所对应区刊物经费标准累加资助经费;
3、社科类科研启动费最高上限为9万元人民币。
4.仅限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
2篇及以上
9
(1)国家自然基金委指定30种刊物
(2)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
1
7
2篇及以上
每篇增加0.5
CSSCI收录
2
6
3篇及以上
每篇增加0.5


 
(二)安家费与住房
1、第四层次:安家费10万元,上岗后即发放1/5,剩余部分分5年按月发放。提供100平方米以上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或每月1500元的租房补贴。
2、第五层次:安家费5万元,上岗后即发放1/5,剩余部分分5年按月发放。提供80平方米以上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或每月1200元的租房补贴。
(三)岗位津贴
1、第四层次:前两年每年享受4.8万元的岗位津贴。第三年开始根据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享受对应岗位津贴。
2、第五层次:前两年每年享受3.8万元的岗位津贴。第三年开始根据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享受对应岗位津贴。
上述为刚性引进全职到校工作人员的待遇,对采用柔性引进非全职到校工作人员的待遇,学校根据具体工作任务和来校工作时间确定。
学校对引进人才两年内免于工作考核,从引进第三年开始通过岗位目标管理按年度进行考核。
三、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发至,发至
学校邮箱tyutzhaopin@tyut.edu.cn, 
学院邮箱:kareem@163.com、或 yanran001@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推荐表》(应聘第一至第四层次人才填写)或《太原理工大学接收毕业生审批表》(应聘第五层次人才填写),表格见附件一及附件二;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
3)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论文、科研项目等的电子版材料;
4)应聘第四和第五层次人才还需要提供本人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明、SCI检索证明等电子版材料;
5)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
应聘者投递应聘材料后请主动与学校和学院电话联系,以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
2.学校人事处根据应聘人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学校将及时通知本人来校参加面试,面试时应聘人员在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和面试通过后学校通知应聘人员办理签约、报到等手续。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030024              联系人:田勃
电话:0351-6010382         传 真: 0351-6010330
电子邮箱:tyutzhaopin@tyut.edu.cn 
学院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联系人: 牛卫晶 
电话:0351-6010151(
电子邮箱: yanran001@126.com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政策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引进人才推荐表
附件3:太原理工大学接受毕业生审批表
 

[作者:admin 来源: ]